日式腹部迷你拉皮手術

日式迷妳腹部拉皮術,開心穿上比基尼

 

 

經由原剖腹產傷口進入的日式『迷妳腹部拉皮手術』 : 02-2321-2278 02-2321-2278

 

 

↑ A媽媽術前腹部皮膚鬆垮,且妊娠紋明顯,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妊娠紋也消失不少。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媽媽的前後對照吧!

 


↑ 『經剖腹產傷口』微創腹部拉皮+日式脂肪蒸散術 → 術後當天

↑ 手術前:A媽媽腹部皮膚鬆垮,且妊娠紋明顯,讓她都不敢穿比較緊身的衣服,就怕走樣的身材,讓人一目了然~~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妊娠紋也消失不少。

 


 

 

 

 

 

↑ 50歲法國人L先生術前腹部皮膚鬆垮,啤酒肚誇張,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啤酒肚也消失不了,還多了令人稱羨的公狗腰。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50歲法國人L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0歲法國人L先生術前腹部皮膚鬆垮,啤酒肚誇張,讓他都不敢穿比較緊身的衣服,就擔心可怕的啤酒肚,讓人一目了然~~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啤酒肚也消失不了,還多了令人稱羨的公狗腰。

 


 

 

 

 

 

↑ B媽媽術前小腹微凸、鬆弛,且妊娠紋明顯....。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合併抽脂後,不但贅肉沒了,腹部也變得緊實。水桶腰也變成了小蠻腰,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媽媽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B媽媽小腹微凸、鬆弛,且妊娠紋明顯....。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合併抽脂後,不但贅肉、妊娠紋沒了,腹部也變得緊實。水桶腰也變成了小蠻腰,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 B媽媽術前腹部皮膚鬆垮,且水桶腰明顯,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S腰也明顯。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媽媽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B媽媽術前腹部皮膚鬆垮,且水桶腰明顯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S腰也明顯。

 


 

 

 

 

 

↑ D媽媽術前腹部皮膚鬆垮,且水桶腰明顯,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S腰也明顯, 水桶腰也變成了小蠻腰,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D媽媽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D媽媽術前腹部皮膚鬆垮,且水桶腰明顯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後不但腹部平坦許多,S腰也明顯,水桶腰也變成了小蠻腰,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日式腹部微創拉皮手術

 

 

 

 

 

 

懷孕生子是大多數女人一生中最大的喜悅,但如果因為產後調養不當而造成身材走樣的話,卻很容易讓自己喪失信心。雖說一個人的內在比外貌來得重要,但人愛美是天性,如看見自己的體態不復昔日的婀娜多姿,心中不免感到遺憾。

 

 

凸出的腹部﹝尤其是小腹﹞是產後身材最難恢復的部分,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兩個:

 

一、皮膚鬆弛:

 

可能還伴有脂肪屯積及妊娠紋。

 

 

二、腹直肌筋膜鬆弛:

 

 

 

使得腹腔內容物膨出所形成。

 

 

 

 

 


適合肚臍以下皮膚鬆弛、伴隨妊娠紋及下腹部鬆弛者。

 


透過手術改善腹部鬆弛的張力,除了調整腹部筋膜層的鬆緊度,另可改善皮膚鬆弛的皮膚,達到腹部緊實的曼妙曲線。

進行『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切除鬆弛肚皮的同時當然也切除了一部分妊娠紋,再加上拉緊肚皮的效果對部分患者,可能獲得很好的治療效果。

切除腹部贅皮的切口,刀口長度一般在十五公分以下,可利用剖腹產的傷口來做,也能順便修疤,一舉兩得。由於疤痕隱藏在比基尼三角褲區之內,所以不至於造成手術後應酬的煩惱。

『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可以採取靜脈睡眠,進行手術,不但安全度大大的提高許多,而且患者不須住院,手術後自行返家,通常不需要請假休息。

要特別注意的是,一旦做了『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因筋膜和皮膚已被拉緊,便絕不能再懷孕,患者必須十分確定不會再生小孩才能接受手術。

 

 

 

 

 

 

 

 

 

  • 拉皮手術後,因為皮膚位置有所改變,血液循環連帶會被影響,故術後一定要禁菸及禁二手煙,而咖啡,巧克力,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亦應儘量避免。
  • 因為切除一部份下腹皮膚及進行腹壁筋膜重新縫合,術後初期會有下腹緊繃的情形,故須使用束腹帶1至2個月,幫助傷口癒合。
  • 而術前若有咳嗽或便秘習慣的病人,則建議術後使用止咳藥及軟便劑,以避免腹部過度用力造成傷口撕裂。
  • 以上注意事項需維持兩個月左右。

 

 


 

 

 

 

 

↑ C小姐術前小腹微凸、鬆弛,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合併抽脂後,不但贅肉沒了,腹部也變得緊實。體態回復昔日的婀娜多姿~~水桶腰也變成了小蠻腰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小姐術前小腹微凸、鬆弛。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微創腹部拉皮手術』合併抽脂後,不但贅肉沒了,腹部也變得緊實。體態回復昔日的婀娜多姿~~水桶腰也變成了小蠻腰 !!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拉皮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