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最受歡迎的韓式訂書機雙眼皮,2人快樂同行!

 

 

 

 

不用割也不用縫「雙眼皮」​用"訂"的最夯

釘書針可以把紙張釘在一起,也可以讓把單眼皮釘成雙眼皮嗎?坊間現在真的有一種最新的雙眼皮手術,就叫做釘書針雙眼皮,不是用來釘眼皮,而是用來打洞做記號,讓醫師在縫眼­皮時,可以縫得很精準,所以可以減少出血,最快二十分鐘以內可以完成手術,最快24小時就會消腫,是近年來最夯的新技術...

 

沒了「雙眼皮」妳還認得他們嗎?

 

我們常常聽到女明星為了讓自己眼睛更有神看起來更漂亮會去做一些小手術,最常見的大概就是單眼皮變雙眼皮手術吧!但“雙眼皮”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如果沒有雙眼皮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快速自然楚楚動人!

自然高超、不易鬆掉,約30分鐘手術時間,只要利用午休時間即可馬上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魅力大眼。其實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是指一種源自韓國,用其特有的縫針於極短的時間內,創造出看起來感覺自然的雙眼皮。

 

單純用縫的技巧就能讓眼睛大上0.2-0.3公分,外觀自然也比較不會發生大小眼的情況,也沒有切開手術可能造成沾黏的後遺症;適合眼皮脂肪不多、皮膚尚未鬆弛的人。

 

 

訂書針無痕雙眼皮手術,手術後會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是訂書機訂的痕跡一樣,因此稱為訂書機無痕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的優點:​

 

  1. 較無疼痛感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讓許多愛美但又怕痛的人更容易接受。
  2. 恢復期短
    手術後恢復的時間非常的快,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依舊可以照常上班上課。
  3. 傷口極小
    傷口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

 

 

 

 

彭醫師出馬一「訂」就搞定!

雙眼皮看起來自然,要靠醫師純熟的經驗與手勢,建議要尋找有經驗及專業的整形醫師處理。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眼形是適合割、縫或是最新型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歡迎大家留言或預約現場諮詢,彭醫師將會耐心一一為大家解惑^_^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雙眼皮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過完寒假變『電眼美女』 !

就讀研究所的雅琪,非常嚮往韓國女明星般迷人的雙眼皮,但平時非常怕痛得她,遲遲無法跨出心理的障礙! 還好經長輩的建議與介紹,到了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此新型手術較傳統割雙眼皮疼痛感較少,術後腫脹少且恢復快,雅琪不用等寒假結束就能成為韓系電眼小美人!

 


手術後第1天(微腫屬正常)

 

 

 

向『雙眼皮膠帶』說掰掰!

郁芬的極內雙眼皮使整個人看起來黑眼圈明顯且沒精神!每次都要去藥妝店買雙眼皮膠帶來黏貼,但黏上膠帶後畫眼影總是無法上色,開閉雙眼時看到了膠帶痕跡也非常冏,苦惱到不行! 後來透過Facebook的彭醫師整形相談室諮詢,經由彭醫師細心的回答並到了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郁芬終於可以向雙眼皮膠說掰掰,輕鬆快速地擺脫腦人無神的單眼皮!

 

 


手術後第1天(微腫屬正常)

 

 

 

 

恢復快速、安全性高!

釘書機式逢合法並不是真的使用訂書機將雙眼皮釘出來,而是一種手術概念。

 

 

 

 

  1.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2. 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不可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腫,讓雙眼皮更自然,若有疼痛、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
  3. 術後仍可正常洗臉,但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PS:術後前三天採冰敷,第四天溫敷。
  4. 術後至拆線期間,需保持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5. 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因易造成腫脹且易延長消腫時間。
  6.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不影響規律生活。
  7.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眼
  8. 拆線後兩星期回診,並於醫師回診後開始按摩。
  9. 術後拆完線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